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要一直唱...


很喜欢听歌,听音乐...
很喜欢唱歌,所以也就一定要听很多歌,这样我才唱得出来...
所以不限制时代,只要自己喜欢的就会去听,去学,然后唱...

我没有办法忘记大约是3年前吧...
我哭着到教会去崇拜的情景...
还没走出诊所的时候我的眼泪已经在眼眶打转...
上车的时候忍不住了,然后放声哭...
一直无法停止,直到我走到教会门口仍旧是很明显的在告诉大家:“我在哭”...
当时我真的认为我的世界已经末日了...
觉得以后不能再听见,自己唱的什么都听不见;小提琴拉的也听不见...
我真的认为是世界末日了...
妈想办法带我去看中医...
瘦弱的自己耐不住针灸的酸痛...
第一次的尝试针灸之后...
上车我又在放声哭...
结果去看了另一个医生...
这个医生说不敢动手术...
所以就无疾而终...
结果在药房工作...
刚好医生是耳鼻喉科的专业...
透过他就被介绍到现在的这个医生...
现在的这个医生很亲切...
肚子大大的,很像个亲切的爸爸...
所以每次去见他的时候都没有害怕的感觉...

每一年的检查是为了要keep track我的情况...
医药费真的不便宜...
但也免不了要花这样的钱...
大家说的买个安心...
今年的检查我瞄到了那个和之前检查的graphs的不同...
医生去年还跟我说过:“嗯,应该是不会再下的了。我们明年再见吧。”
也真的放心地就以为不会再弱下去...
今年的检查之后...
医生比对去年的graph...
说slightly drop...
然后有点严肃地说有机会就照个x光...
看看是不是真的已经越来越糟糕...
我很怕动手术...
也没有钱动手术...
所以现阶段只能一直依赖那个我一直不想依赖的东西...
每一年见到医生我都说:"I bring it but i didn't wear it..."
承认自己是个固执的病人...
或许连我自己也还没有接受自己的缺陷吧?

看完医生之后并没有很大的心情起伏...
或许是还没办法去预想到如果真的演变成那样的情况...
我还会是现在的自己吗...
一直去想象那个情况...
或许以后越来越不行的时候我可以怎样等等的...
我是不是真的不能唱歌了?

一直都自我感觉良好...
觉得这个问题不是问题...
可是最近突然发现它的确是个麻烦...
让别人误会我不明白他们问的问题...
让别人误会我不会英文会话...
让别人不断重复他们的问题...
让别人帮我点名...
很pek chek的...
越想用力听见,我越听不见...

跟自己说:
要在情况变得不好之前快点完成梦想...
多么想唱歌,多么爱音乐,还是喜欢着我的小提琴...
可是我会站在梦想之地吗?
想象着如果我真的不行了...
我还可以做什么?

一点点的害怕...
不想这个害怕继续漫延...
其实真的很感恩我还听得见的...
每天都在为这件事祷告...
每天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祷告感谢神我还听得见...
只是时间过得越长,耳朵就越不行...
所以也希望时间可以停留在我还听得见的时间里...
但是没有人可以让时间停住...
停住的时间也没有任何意义...

虽然生日还有几天...
但是我想先许下第一个生日愿望...
今年的第一个生日愿望:
我可以在十年后还能够听见地站在舞台上唱歌给大家听。

这不是世界末日...
只是我想在有限的时间里快点完成自己的梦想...
也仍旧不断地在祷告求神医治...
等待...
依旧在等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