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不怕庆祝


你是我最无法收敛的那句欢呼
就算一厢情愿的 可以看着就好了
你是我最意想不到的一次投入
就算总会失去的
就算总会失去的
你是我最无法收敛的全心付出
虽然一厢情愿的 想念更让人无助
你是我最意想不到的一次投入
就算总会失去的
失去之前我要更用力抱住


很爱这首歌的歌词...
或许很贴近这几天的心情...
我发现自己又再一次那么开心谈起一个人...
请不要让我觉得自己很弱...
我没有办法承受别人对我的好...

一直都是自己一个人...
一直都让自己强得不需要去有求于人...
特别...是男生...
可是我就是有时没办法了就必须向男生低头...
我要自己强起来...
尽管有时我看起来很软弱(也真的是有点弱)...
但是请不要戳破我的伪装...
除非...我向你低头了...><

自尊心一直一直都那么强...
也一直固执地不想被男生帮...
觉得女生也可以做到啊...
所以当我实习的时候,自己一个女生逞强地扛起很多金属work piece...
大家都觉得我力气很大...
觉得自己应该懂事一点...
不要麻烦别人...
很怕麻烦别人...
宁愿自己尽力一点...
因此...
当有人把我当女生...
当有人把我逞强的面具拆下来...
我会很没有安全感...

你不会知道我有多自责...
当我不能把自己分内的工作做好...
当我被看做很软弱...
你不会知道我有多害怕...
当我被你帮助...
当我想逃却被你抓住...
你不会知道我有多努力要逃开...
当我们视线交流...
当我知道你在附近而我假装忽视...
不要拆穿我的伪装...
不要把高墙拆掉...
让我躲在里面自得其乐吧...

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不怕庆祝...
在世界里...
我躲藏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