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Something better...


神听了我的祷告...
昨天也给了我答案...
或许我心底一直都知道答案...
只是仍不死心地需要亲眼看见才会完全放下...
所以神应允了...
让我自己亲眼看见了...
也听见了...
万事都互相效力...

看见的当下虽然一点点难过(真的一点点难过)...
但是心里马上有把声音:“不要怕,我为你预备了更好的...”
我知道这是神的怜悯...
祂不愿意我再错下去...
因为我总是固执得抓紧,放不下...
我感恩神给我答案了...
我感恩祂给我的安慰...
祂的恩典是够用的...
所以我复原得很快...
真的很快...

觉得自己的心脏真的强很多很多...
面对现实我想我已经很得心应手...
拜自己软弱所赐...
即使跌倒了也很快站起来...
但我更希望自己不要再跌倒了...
不要给自己有机会跌倒...
只想好好对待自己...
谭莉欣,为什么你不能放过你自己?

人生里面不能每个人事物都能抓得住...
时间更是...
所以学会放手或许是善待自己最好的选择...
每个人事物的存在都有他们的时间...
时间到了,自然就要离开或是消失...
人却要继续生活...
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地球不会为谁停止旋转...
时间...真的很残酷...
逼得人成长...
逼得人去放下...
我也如此...
有时觉得改变来得太快...
自己没有办法适应...
但也总要适应的...
无奈,但是日子还是要过的...
身不由己...
但是还是要面对,还是要做...

放下错的,才会迎来对的属于你的...
God prepares something better for me...
Lord, please grant me faith and patience to wait for Your perfect timing...
A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