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真爱...真的...爱


最近在追《爱情雨》...
看到男主角和女主角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自己都看得很辛苦...
无可否认他们之间的甜蜜是让人觉得浓的化不开的...
也心存羡慕...
但是这样美丽的爱情只是人手写出来的...
真正站在里面了才会发现事情比我们想的看的还要复杂很多...
理智的我或许需要这样一点点的感性...
但戏落幕之后,人总要回到现实的...
(还是回到理智了)


最近的几个朋友在Facebook更新了他们的relationship status...
有些是让人羡慕的...
有些是让人惊讶的...
看看自己...
你呢?你呢?
一点点失落...
说不失落是骗人的...
但是心底某一处就是知道...
神预备给我的在前面...
再等等,再等等...


不要因为孤单而陷进去...
不要因为身边的人都已经脱离单身了自己也想快点靠岸...
可是神就是知道我的pattern啦...
所以我一直很沉静着...


人的一生很短...
我的一生会和谁交叉,又会和谁在一起?
答案都在神的手中...
人都是矛盾的吧?
单身的时候想靠岸;靠岸了有时却会想念单身的生活...
我对以后的生活是很有要求的...
也明白这样的高标准不是谁都可以符合的...
所以就让我安静等着吧...
或许等到我遇到了那个人...
这些标准都已经无效了...
标准只是一个不让自己后悔的借口...


真爱是值得等待的...
就算是要用一辈子去等待...
因为换来的...
会是一辈子的爱...


人生很短...
就尽力去享受人生...
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