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逞强...



今晚让自己衣默一点点...
沉淀...沉淀...


我发现原来我那么害怕自己一个人待在陌生的世界里...
我不是很喜欢自己一个人自得其乐的吗?
可是为什么那么赤裸的孤单可以让我打从心底害怕?
是应该习惯孤单了的啊...
为什么还是会有这种害怕尝试吞噬我?


我喜欢沉静在自己的世界...
但我不排斥自己站在世界的门外和别人说说话,聊聊天...
这星期...
一个人的时间特别多...
是很不喜欢自己一个人吃饭...
但饭总要吃...
所以还是不委屈自己了...


或许是因为一个人的时间太多了...
所以当有人来敲门的时候就会一副很感激的样子...
但真的是打从心底的感谢这些愿意跟我说话,陪我吃饭的人...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愿意把他们每天的一个小时拿出来陪你吃饭...


尝试着变得主动一些...
尝试着和别人友善地对话...
但又害怕自己的直言快语吓坏了别人...
*不讲谎言和奉承话的原则
勉强自己去改变真的很难...
我...尽力了...
不想勉强自己了...
顺其自然吧...
触碰得到的自然会知道原本的我是怎样的人...


一点点的失望...
因为我没看见熟悉的笑脸...
是放下了的...
但还是会想看见那熟悉温暖的笑脸...
让我有一种...不用担心的感觉...
因为他曾经给我一些帮助...
但如果真的被别人忘记了...
那就算了吧...
谁会一辈子记着谁?
谁会一辈子要帮着谁?


人终究要学会习惯孤单...
因为人原本就是个体...
没有谁和谁是生命共同体...
谁对谁也没有责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