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seconds...


好啦...我承认最近是一点点衣默...
很多的情绪都要丢在这里...
所以这里最近会比较忧郁...


时间是一条直线,永远没有退路...
时间不会给你机会后悔...
时间总是循规蹈矩跟着它自己的节奏走,你希望它快一点,它还是一样慢;你希望它慢一点,它还是一样快...
时间...
时间...


很喜欢这张图片上的文字:“你生气的每一分钟就代表你失去了六十秒的幸福。”...
一分钟看起来不多...
但是六十秒可以改变一场球赛的输赢...
一分钟看起来不重要...
可是六十秒可以决定一个人的生死...
一些人看一分钟很卑微...
可是一些人的六十秒看起来是种奢求...


因此,我很珍惜和大家在一起的每一分钟每一秒...
没有人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也很感恩那些愿意把一点时间陪我的人...
让我们的生命可以交叉一段时间...
时间是你的...
每个人都被交托24小时...
没有人是没有时间的...
只是看你怎么去分配...
善于分配的人可以把24小时变成48小时在用...
不会分配的人觉得24小时是太多了...


你每天花多少时间给神?
你每天花多少时间在睡眠上?
你每天花多少时间在工作或读书?
你每天花多少时间在吃饭洗澡?
你每天浪费了多少时间?
你每天花多少时间去想一个人或是很多很多人?
你有权利选择去怎么安排你的时间...
但如果是我...
真的不想浪费一分一秒...
因为我想做的事情真的太多了...
不舍得让自己等待...
所以急性子...
但神教我们要耐心等待...
所以我在耐心等待的同时在multi-task其他的事...
日子总要过...
这个需要等,就去做另一件有意义的事吧...
总好比等待一旁什么都不做来的好...

一秒钟...两秒钟...

在打这篇部落格的时候...
时间已经从我敲键盘的节奏中溜走...
我珍惜回忆...
一秒钟...两秒钟...
所以努力编织回忆...
让每一秒钟都变得有意义...
不管是开心的还是难过的...
都是值得的...
但伤心就不要太久了...
哭过就要再振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