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毕业了...


终于...
三年的Poly生涯结束了...
有苦有甜有辣有酸,更有放弃的念头...
曾经那么郁闷,觉得很不甘心自己要花8年的时间在自己不热衷的领域...
即使到现在仍旧如此不甘...
可是很多例子也提醒着我:你可以努力改变现状...
成功meant for那些不怕失败的人...
谭莉欣,你是怕失败的人吗?
是啊,我是...但是我还想用我拥有的时间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毕竟人生那么短,要怎么过就建立在我们选择怎么过...
讨厌现实的残酷...
所以也就想反抗现实的魔爪...
反正在我里面就存在着反抗的细胞...
觉得不平的,自己在乎的,就会义无反顾,努力争取到底...
什么叫做脸皮厚?
那等我完成梦想了再说吧...

虽然如此...
仍旧感谢很多人在这3年里给我的帮助和陪伴...
感谢神为我预备的朋友和考验...
成绩单交在神的手中...
希望祂满意我这3年的表现...

毕业了...
可以做什么?
就是等工作呗...
等工作期间可以做什么?
嗯,这是个很好的问题...
今天不过假期的第二天,我已经闷到发慌了...
昨天到书店买的2本新书都被我看得七七八八...
妈叫我去工作...
朋友叫我去工作...
可是就是给自己找借口推掉工作的提议...
还没假期前就已经有个想法...
想重拾“旧业”...
拿起笔来写些什么...
既然假期就一个月,那一个月的时间可以让我专心地完成一个故事吧?
即使回报并不是实际的...
但是总觉得为自己的作品集添上新的成员...
应该是件会让谭莉欣感到满足的事...
理智的谭莉欣,要找回那个感性的谭莉欣...
希望透过故事...
也能够找到那个感性的谭莉欣吧...

最最担心的其实也是工作的问题吧...
会去哪家公司,同事老板好不好相处,工作地点在哪里等等的...
还真的让我很担心很操心...
但愿我可以去到一家很好的公司吧...
我相信这一切都在神的手中...
求神亲自带领与保守...
阿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