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爱错...


思绪很混乱的夜晚...
心脏有些负荷不了...
我的阴暗面又跑出来陪我写部落格...
又是一种很复杂很复杂的感觉...

这个世界是平衡的吧?
没有坏,我们怎么会知道什么叫做好?
没有差劲,我们怎么会知道什么叫做优异?
没有失去,我们怎么会知道什么叫做珍惜?
曾想过,如果这个世界没有坏事,全都是好的,那有多好?
可是换个角度想,如果这个世界没有坏事,那我们就不会发现好事原来是那么珍贵...
我们也不会知道什么叫做好...
反义词也不会出现了吧?
毕竟反义词是对立的...

站在这里...
我观望在远处成双成对的人们...
或许站在这里已经有段时间了...
真的已经不知道什么叫做喜欢,确定的喜欢...
看着一小部分确定这个感受,却可惜了的人,心有点痛...
嗯,我自我保护很强...
嗯,我不敢冒险去安全地带以外的地方...
或许我们追求的不是一样的东西吧...
有时看见已经得到,然后一脸满足的人们...
然后再看看自己...
真的难免会动摇...
想着这样等下去会有结果吗?
想着会不会下一个遇见的是心碎的理由?
站在那个尴尬的地方...
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在意不在意或许也已经不是重点了吧?
相信这么耐心等待,或许也真的有那么一个人也在等我...
只是时间还没到...
不想这个成为压力...
Anyway...
我就是个很被动的人...
等待有人来发觉我的存在...
一个懂得珍惜的人...

爱错了吗?
爱从来就没有错的...
错的是选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