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失眠...


只剩下黑夜陪伴失眠的人...
失眠的人是很孤单的...

不停转动的思绪...
停不下来的担心与害怕...
妈说你那里有压力?
我心里说:我有压力,难道要挂在嘴上吗?
虽然是假期...
可是我想大家都在承受着等待工作的压力吧...
压力大到我没办法入眠...
半个月了...
担心随着日子的过去越来越多...

是很感恩我被安排去面试了...
但也因为听到的传言而感到担心...
学长说的话一直提醒自己...
一做就是5年了...
不能因为自己不开心就想要换工作环境...
这就是压力...
做得开不开心...
工作环境是否适合自己...
是否在工作时间之后还有时间去学自己想学的东西...
这些都是我在想的...
我还有5年...
所以不能因为金钱压力而随便就进了一家公司...
嗯,金钱,这又是另一个压力...
谁没有压力?
我只是没有表现出来而已...
我只是晚上睡不着而已...
够压力了吗?

已经不去在意别人提醒我:
喂,你有白头发也!
以前的自己很在意...
可是现在的自己只是觉得...
压力啊,压力...
白头发都这样熬出来了...
再在意白头发,那我就更加压力了...

以前看戏就有人说失眠就数绵羊...
小时候还真的以为有效而试一试...
结果实验证明这只是骗人的剧情...
算一算,甚至还越算越精神...
我想念一躺在床上就一觉到天亮的良好睡眠...
而不是现在这种日夜颠倒...
压力大到没法入睡的劣质睡眠...
研究显示...
睡眠品质差的人很容易生病...
其实很担心的...
可是就是睡不着...
怎么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