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改变


还有十多天假期就要结束了...
有点舍不得...
却又期待新学期的开始...
人总是矛盾的吧?
但我已经可以感觉到压力的存在...
还没开学可是我已经收到很多电邮通知我几时要开会或是活动的时间日期...
看到这些电邮我顿时抽了一口气...
然后再轻轻吐气...
真的...要开学了啊...


跟上个学期一样...
我的生活环绕在学业,学员传道会和佳音团契...
上个学期成绩不是很满意...
但我知道我努力过了,所以也释怀了...
至于事奉...
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再更好地安排我的时间...
给学员传道会和佳音团契...
有时候会有一种很深很深的无力感...
几近放弃...
那种快崩溃的感觉让我真的很痛苦...
但有一天的灵修让我再次拿起我想要丢弃的责任...
“上帝若要你走石头颠路,必会为你预备一双坚固的鞋子”...
我一直祷告求神让我知道祂的旨意...
我一直都是在支配的位置上,现在让我站在领袖的位置上...
我真的很吃不消...
那几天我真的很失望很消沉...
朋友告诉我:“或许这是神要给你的学习,因为你一直在做支配的工作,所以神现在要你学习做一个领袖。”
再加上上面那一篇灵修得到的信息...
我知道我要拿起这份责任...
我再一次扛起这份神交给我的功课...
去面对...


人总是要碰壁跌倒了才会痛...
这个假期我经历好多事情...
情绪上和心灵上的冲击...
我一直都是很情绪化的人...
也一直很在意别人对待我的态度然后再自我检讨一番...
更一直想很多分析很多...
这几天我才发现自己要改变的东西很多...
-不要再那么情绪化了...
-不要再去胡乱猜测别人话里的意思...
-不要再多话解释那么多...(“不要自己伸冤,宁可让步,听凭主怒”- 罗马书12:19)
这些都是我要学习的...
我总是想很多所以很多个夜晚我都是失眠的...
尽管身体已经疲惫...
可是大脑却很活跃地在想着很多很多的事...
然后再来伤心自责一番...
这是自我折磨...
很累了...
我想要对自己好一点...
最重要的是不要再想那么多...
让自己可以专心做应该做的事...


这个假期要结束了...
我也要对上帝交功课了...
一个假期让我想通很多...
一个假期我接触了一些让我明白很多事的属灵刊物...
一个假期让我去解开那个在我心中解不开的结...
一个假期让我去放下那些我紧紧抓着的...
开学前...
上帝给我的功课都要交给祂...
心中其实还有很多的害怕...
我需要很多勇气去做一些事...
可是我害怕我的眼泪也会同时掉下来...
求主给我有足够的勇气去完成我应该做的...
求主安慰我受伤的心灵...
求主给我力量让我还能站立得住...


改变...
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自己...
用祂给我的力量,勇气和信心去成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