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Give Thanks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开学前就拿到时间表...
很感恩这个学期的时间表很松...
我有很多很空的时段...(暂时)
星期五也是12点就放学了...
所以就可以早早回家...n.n


开学前一天总算把所有应该做的都做了吧...
这是主交给我的功课...
我知道我必须昨天就解决所有的事情...
团契总算有个很明确的方向了...
总算知道我们到底可以做什么,应该做什么...
一些人际关系的问题也算是解决了吧?
告诉自己要降卑...
学习去接受,学习更加包容与宽容...
这段时间真的很不容易...
若不是主...
我想我依旧会钻牛角尖,一直困在阴霾里吧...


我很懦弱...
我很被动...
我很固执...
我很坚持...
但我愿意让主陶造...
我做了以前那个自己不会做的事...
尽管眼泪直流...
尽管心痛得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
但我知道这全部都是主要我做的...
祂安慰,祂赐力量,祂刚强,祂聆听...
若不是主...
我应该还会继续自私地只顾自己的感受...


保罗说:
“他 对 我 说 : 我 的 恩 典 够 你 用 的 , 因 为 我 的 能 力 是 在 人 的 软 弱 上 显 得 完 全 。 所 以 , 我 更 喜 欢 夸 自 己 的 软 弱 , 好 叫 基 督 的 能 力 覆 庇 我 。”(哥林多后书12:9)
主的恩典够我用...
我们都是软弱的...
但我们有一位等待我们归向祂的主...
祂总不撇下我们,也不丢弃我们...
祂渴望与我们建立很好的关系...
祂是我们的阿爸天父...
靠着祂...
我们凡事都能做...
因为祂已经胜过一切...


我感恩...
为着神为我做的献上感恩...
为着成为神儿女而感恩...
为着我在祂里面的成长感恩...
有些事虽然来到一个结束...
但也正意味着另一个开始...
主啊...
我愿意降服在你面前...
求你塑造我...
让我成为你喜悦的孩子...
阿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