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我的心...等你...完整...


这是之前和朋友一起玩外拍的时候拍的照片...
但我的工具不是“大炮”...
而是效忠我几个月了的HTC Incredible S...
一直都很喜欢拍很有感觉的照片...
但是我都不舍得买一架好的相机...
所以手机的拍照功能勉强可以符合我想拍就拍的心情...


这是一个孤单的周末...
我宅女的性格表露无遗...
抱歉啦...
我比较喜欢待在室内...
真的很懒惰往外跑...
而且有好多功课和工作要完成...
想利用这个周末好好地完成我那些已经堆积如山的工作...


最近心情起伏比较大吧...
在假期的时候告诉自己要放下了的...
也渐渐的不去提起什么的...
可是该遇上的还是会遇上...
我反而像上瘾了地不断搜寻任何关于他的消息...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付出这样的喜欢...
对我来说那是一点也不成熟的喜欢...
对我来说那是没有结果的喜欢...


让自己忙碌于学业和事奉...
我很清楚自己现在的环境告诉我,我多么不适合去想这些事情...
我知道自己还不能独当一面...
我知道自己学业事奉已经忙得有点lost了...
所以要用自己的时间来完成那些已经堆积很久了的工作...
不会的功课要快点赶上进度...
可是这些想法还是会找空隙侵蚀我的思绪...


我不否认自己想起那些点滴会很开心...
知道更多他的消息,嘴角会自然地上扬...
但是我可以拥有片刻的宁静吗?
真的先不想想那么多...
等我完成我的工作再说吧...


我在等一个可以完成上面那个心形的人...
我的心...
等你...
完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