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真爱要等待...


刚看了2次新闻...
都报导了不丹国王结婚了的喜事...
刚开始我只是觉得就是一个不痛不痒的新闻...
可是在妈告诉我一些电视新闻没有报导的东西之后...
我整个傻眼...


在我一个人懒洋洋坐在沙发上看着新闻的时候...
妈:“这个国王17岁的时候喜欢上那个7岁的女生。”妈边做工边跟我说着...
这时新闻报导着今年31岁的不丹国王迎娶21的王后...
我:“蛤?十四年咧!真的吗?”我整个人从沙发上跳起来...
妈:“你自己拿报纸来看!”
然后我马上拿了今天的报纸来看...
报纸右上角小小的标题:《17岁爱上7岁》...
我边看边摇头...
这时爸问:“几岁嫁几岁?”
我:“21岁嫁31岁...”
爸:“没有什么吗...”
我:“哎哟,我知道没什么(10岁的年龄距离还算可以接受吧?)...我是讲他们等对方14年咧!”


不丹国王和王后的故事对我来说,就好像现代版的童话故事般让人向往却又却步...
17岁的国王对7岁的王后一见倾心...
并和对方承诺以后如果彼此都还喜欢彼此,那国王要娶她为妻...
而这个承诺也被兑现了...
14年的等待...
终于换来了一生的幸福...
那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请原谅我这么激动...
因为对我来说这么长时间的等待在这个时代已经是少之又少了...
谁会愿意等待一个人那么久?
更何况17岁和7岁真的懂什么叫做结婚吗?
我真的很impressed!


真爱要等待...
好的东西和人都是值得等待的...
这也无形中训练着一个人的耐性...
神有祂奇妙的安排...
神有祂完美的时间...
时间对了,一切祂所安排的就会水到渠成...
我告诉自己...
在这段时间里面好好地来事奉祂...
好好地装备自己...
神的恩典够我们用...
即使是孤单一个人的时候...
仍旧有神的爱来填满我们的心,不是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