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Cake~~~


从以前就一直很爱吃蛋糕...
可是我却不喜欢在生日的时候吃蛋糕...
一方面我总是在生日的时候吃了好多好的的好料然后就吃不下重头戏的蛋糕...
一方面是我不喜欢别人破费特地买一个蛋糕来庆祝...><


很想念蛋糕的味道...
每次回去居銮我都会想去Secret Recipe买一块Chocolate Indulgence来吃...
喜欢那种蛋糕吃进嘴里的幸福感觉...
可是我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吃到蛋糕了...
2个月的时间对我来说真的是有够久的了...
为了我的脸...
我不得不戒口不吃一些会让伤口发炎的食物...
鸡蛋是最可怕的“毒药”...
所以自然蛋糕就已经被列在我的戒口食物清单里...


但是我的脸真的好很多了...><
伤口复原得很快...
只剩下几颗可以算的痘痘...
还有一些疤...
看到皮肤这样真的比较欣慰了啦...
之前太严重我真的不想出门咯...
每次都要擦BB cream遮瑕才能出门...


很感谢妈和爸让我去洗脸...
买了很多产品...
也买了很多健康食品让我调身子...
就差每天的睡眠了...
在新加坡每天其实都可以很快入睡...
没有在居銮的想太多而失眠...
因为每天都会很累很累...
可是问题就是我没有办法在12点之前上床睡觉...
希望自己可以更加有纪律一点...
早点睡觉...


蛋糕...
总有一天我会吃到你的...
等我的皮肤康复了...
我一定要去吃那些我现在不能吃到的东西...
加油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