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童话...


小时候小女生最爱的就是童话故事的美丽吧...
希望自己被当做公主一般的呵护...
希望可以遇到一个帅气的王子来救自己...
这就是小时候的一点小小的期待...


之后随着长大...
偶像剧,爱情小说更增加了我们对爱情的幻想和憧憬...
认为爱情是完美的...
认为有爱情,什么困难都可以克服...
可是当我们真正站在里面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事实和幻想是相反的...
小说和偶像剧说得太美...
现实生活中到底有多少个happy ending?


我们都一直相信着童话...
白雪公主,睡美人...
王子都在她们危险的时候出现然后救了她们...
可见王子真的很忙厚?
哈哈...
可是我依旧喜欢骑士...
王子还是太贵气了一点吧?
我还是喜欢骑士的英勇...
可是这个时代谁还骑着马来救他们的公主?
有时候甚至是在困难中也未必有人出现施与帮助...


最近才追完这部韩剧...
秘密花园...
超现实的剧情...
可是是最真实的感动...
我羡慕那样真挚的感情...
我羡慕那个爸爸爱女儿的举动...
我羡慕那样坚定的承诺...
偶像剧和小说总会让我们陷在这样美丽的剧情里...
所以一直跟自己说...
美丽的故事落幕了...
我也要回到现实了...
有时候我逼自己回归现实的举动被自己解释为悲观...
但不这样...
我只会更加迷失而已...

我依旧相信童话...
但是我也要自己相信现实...
人总是让人失望...
虽然如此...
我还是相信神是那个给予希望的...
祂...
会为我写一篇美丽的童话的吧?
我...
这样等待与相信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