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Be Mine...


人都有欲望...
物质上,心灵上,感情上...
想要一个东西...
人总会尽力去得到...
有些人会不惜一切去争取到...
有些人得不到就放手了...
不是自己喜欢或是有兴趣的...
人都会不屑一顾...

小时候的时候会想要很多很好玩的玩具...
长大一点...
就会像同学一样要用品质好一点的文具...
再长大一点...
会想要很多很美的衣服...
再长大一点...
美美的衣服已经不能满足...
转而投向名牌的怀抱...
再大一点...
我们想要的...
就是别人的一生...
有些人会努力争取自己的幸福...
有些人会等待幸福的降临...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待方式和想法...

我一直很怕很怕...
因为以前的一个决定让我失去了朋友...
彻底的...
即使碰见对方也没有打声招呼...
就是...
默默地走过对方的身边...
那种感觉很难受...
可是我不能表现出来...

我不敢主动...
如果我没有合理的理由...
我不敢轻举妄动...
就算我的心里不断驱使我踏出一大步...
我知道我的心里其实很想的...
可是都被我压抑下来了...
周而复始...
一直一直地在灭自己的勇气...
也觉得庆幸吧...
至少我没有做很多傻事...
神让我透过那一件事情去提醒自己...
只要踩到就会痛的经历...
即使是到现在依旧历历在目...
回忆...
是多么可怕的东西...

我记得有人问过我:
“你是不是有很多不好的过去?你要放开,让神来帮助你...”
我听见这个问题的当下被狠狠敲了一记...
我放开...
我不要再活在那个沉痛的回忆里...
可是无可否认...
那个回忆紧紧抓住我的未来...
叫我要谨慎...
也让我宁愿呆在安全地带...
等...

我很想踏出去...
我很想放手过去...
我想跟喜欢的人说:
“Be Mine...”
女生的矜持和怯懦把我完全地打到了...
我不会...
我不会这么做...
我只会一直等一直等...
慢慢等慢慢等...
等到幸福降临...
等到一切水到渠成...
或许这就是神所赐的爱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