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夜游...


超爱这种感觉...
昨晚晚餐后临时起意...
大家就决定一起夜游...
我们先在City Hall地铁站下车,然后就一路走到小印度去吃宵夜...
吃完宵夜我们又再走走走...
用11号巴士看夜景的感觉很美妙~
虽然会很累很累...
可是沿途吹着风看风景的感觉真的很好...


我们在去Clarke Quay的路上走进了一间继舜同学强烈推荐的豆腐花...
虽然刚吃完宵夜,可是大家都走了进去...
吃了碗温温的豆腐花...
原本被女人病搞得不成人形的我好多了~
这就是人生吧~哈哈...
半夜不睡觉反而在大马路一直走一直走...
累了就坐下来再继续走...
直到我们的目的地-Clarke Quay...


我们到达那边的时候...
我看见的是我平常不会看到的Clarke Quay...
或许是因为我们每次都没有走进去bars和lounges的小路吧?
所以我当下真的被很多喝醉酒讲醉话的人吓到...
很多醉酒的女人被几个清醒的男人扛着...
我有一种误闯禁地的感觉...
大家都穿得很性感或是很帅...
我们一群小瓜穿着随便在他们之间走过...
感觉真的很格格不入...
我们到了河边找个位子坐了下来...
然后想睡觉的人就睡觉...
我们这些不睡觉的就聊天...
我也觉得自己真的超厉害...
连续两天都不睡觉...
真是服了自己...
希望我的脸不会爆发痘痘...><


在Clarke Quay坐了几个小时...
继舜带我们去了riverwalk...
看到很美的夜景...
当时已经是早上5点多...
我最爱的地方就是上面这张照片的拍摄地点...
在另一个我不曾去过的角度看金沙...
而且那个地方风很大...
静静坐在那吹风的感觉很舒服...
不自觉就想闭起眼睛享受风扫过皮肤的感觉...
之后我们就回到City Hall地铁站回家睡觉...


虽然这次的夜游很累...
一整个晚上都在走...
可是这样去探索我已经住了一年多的国家真的很特别...
这算是我去背包旅行前的暖身吧...
来到新加坡读书之后越来越会走...
不知不觉就已经走了很多的路...


一个晚上我们走走停停...
我的思绪一直绕着一个人打转...
虽然我知道不应该的...
可是想到他嘴角就会自动上扬...
就...
让我存着这对他一点点的喜欢吧...
就算...
真的不会有结果...
我不否认自己的脑袋里都是他...
就是一种拉扯的感觉...
一直跟自己说不要再想了...
可是思绪不听话...
脑袋不听话...
看到很多情侣在很多很美的景点拍拖...
就会希望我的希望...
我也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因为我不喜欢做没有把握和信心的事...
而这一直都不是我有信心的部分...
可是我在执着什么...


我喜欢这种突然的疯狂...
谭莉欣一直都跟闷...
宅女都不爱出门的...
可是来到新加坡...
和一群可以疯狂的朋友一起...
唤起了那个心里疯狂的自己吧...
年轻就是要疯过...
只要不是坏事,我还是可以接受的...
感叹时间过得太快...
一个学期就快结束了...
我舍不得...
真的...
很舍不得...
剩下最后一次机会了...
我不敢把握...
我不敢做什么...
只希望他会做些什么...
我会等待...
等待他真的会做些什么...


夜游...
我爱背包旅行...
背着我的背包...
往这个世界出发...
往...
你的世界出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