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等待...


有很多的想法和情绪藏在心里...
多到自己都觉得那些东西要从口里跑出来了...
可是就是有什么重重的东西压着这些情绪...
想吐可是却都吐不出来...

有时候很空闲...
有时候看着新买的手机...
很希望它可以忙一点...
至少我的C903有段时间很忙很忙过...
可是这个新小黑很安静...
就连信息来都很温柔地响一下...
(这是我自己设定的啦...虽然有点小声...)
妈妈透过我手机响的次数来推测我是否“很忙”...
有段时间当C903不再那么吵的时候...
妈妈都可以sense到...
是不是?
是不是?
谈恋爱的人整天忙着的就是sms或通电话...
这谁都知道...

希望我的希望...
等待神给我的等待...
可是有时就是会不知不觉自己开始决定起来...
这个部分...
是我心中最最软弱的部分...
撒旦知道我的希望...
所以它总是用我的软弱来攻击我...
有时候也会宁愿希望自己就任性吧...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吧...
但是这是撒旦的诡计...
我不想掉进去...
尽管那是多么的吸引我...
尽管我是有多么的喜欢...

不断告诉自己要等待...
长大了看到的人和事物也多了...
想法不一样了...
对每一件事情的感受也不一样了...
知道只要走错一步...
那就是一场伤人的马拉松...
不断地跑...
直到我们自己发现跑错了...
直到我们自己发现...
陪我们的人不是自己想要的...
伤了...
那个疤就会深深的印在心里...

不想再受伤了...
害怕未来的一切...
太多的未知...
我保守地活着...
我安分地活着...
我安静地活着...
我循规蹈矩地活着...
我尽力地活着...
我一直在自己可以接受的范围兜圈圈...
我知道自己没有办法接受突然的改变...
我知道自己如果没有归属感就没有办法待在一个地方多久...
20年来一直就是这样的活着...
我不知道未来的我会如何...
只知道...
自己要按着神的带领走我人生的路...
尽管自己再怎么想...
可是如果不是神所赐的...
我怎么勉强也不会得到祝福...

等待...
我在等待你的出现...
等待...
我在等待自己已经预备好的那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