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自由...


向往自由...
不喜欢被束缚的生活...
不喜欢被情感束缚...
爱情里...
友情里...
都是如此...

我是被线扯着的风筝...
我知道我有很多角色让我无法放下一切尽情飞翔...
尽管我是多么想丢下一切...
往自己想走的方向前进...
但是我不行...
我只能在这些角色之中祈求一点点的自由...
祈求一点点的放松...
线拉久了也会断的...
如果你不断地想拉住我...
终有一天...
我会自我毁灭...
舍弃你手中的线...
飘飞...
远处...

人总是矛盾的...
不甘于现状...
想要祈求更多现在没有的东西...
可是时间久了就会嫌弃...
然后丢掉...
我知道自己无法去明白一个人太多...
我了解自己必须去和大家保持一定的距离...
我明白自己无法对大家都满意...
我肯定自己也是一个不完美的人...
我想自己只能把心中最深处的秘密写在日记里...
日记里是最真实的自己...
只有自己才能接受如此真实的自己...
因为别人的心里没有如此的胸襟...
只有自己明白自己的软弱和丑陋...
只有自己明白自己的喜好与讨厌...
不要...
不要太接近我...
我只是想自己一个人...
我不想伤害别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