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搬家~


终于搬家了...
感谢主赐给我们这么好的环境...
靠近学校,环境也很舒服...
就是超爱的~哈哈...


星期五那天爸妈帮我从居銮搬家到新加坡...
半路轮胎还爆胎...
我们站在高速公路旁吹冷风吹了半个小时...
感谢Plus的员工来帮我们换轮胎...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们几时才可以到新加坡...><


之后就我一个人先到新家...
Unpack所有的东西...
这样搬来搬去...
我发现自己的东西也是很多很多...><
还好有两个橱来装东西...
不然我不知道那些东西还可以放在哪里...><


之后的一天我们办了house warming...
我们中午开始就去买菜然后回家准备...
3个小时的准备总算把寿司和意大利面给做好了~~~n.n
虽然来的人不多...
可是依旧感谢你们愿意来到我们当中一起来享用晚餐~~~n.n


星期天早上大家一起去崇拜...
可以避免迟到的问题吧~哈哈...
一家人一起去崇拜的感觉好好~~~
下午我们去了ikea买了一些家具...
我终于买到了那个我想买很久的小桌子...
还是白色的哦!
超爱!
我的小白现在和晓惠的小黑一起并排...
以后做功课也方便很多啦~~~n.n
晚上我和晓惠就准备了一顿简单的晚餐给可馨,表姐和Joel吃...
ABC汤还算成功...
番茄炒蛋也还不错...
蒸鱼也是可以吃...
哈哈...
也谢谢表姐准备的甜点...
Nice~~~


昨晚大家还一起灵修祷告...
为很多事情来代祷...
或许这就是一群基督徒住在一起的好处吧...
一起灵修...
为着彼此祷告...
一起分担家务...
一起做晚餐...
一起去崇拜...
一起围着餐桌吃饭聊天...
这样的感觉超好...
真的很感谢主...
也很感谢屋主的帮忙...
我们才能住在这么好的房子里...谢谢...


希望我们以后都可以快快乐乐...
平平安安...
和和气气地住在一起...
也希望住在这家的基督徒们能够很好的为基督作见证...
让还未信主的屋友们看见基督在我们生活中彰显的爱~ n.n
搬家快乐!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