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心情记事...


1.任何事都可能影响我的心情...
但是只要睡过一觉...
一切都抛到脑后了...

2.看着蓝蓝的天空...
云一团团飞过...
从这边到那边...
就像我对你的思念...
从我的这边到你的那边...

3.有很多的坚持...
所以很固执...
固执习惯了...
有时就放不下,让自己悬在空中...
Just cannot help it...

4.那个部分是我最最脆弱的部分...
也是我最不能自己收起来的部分...
因为我会被满溢的思念或是开心给淹没...
就是会拉着身边的人说着我的开心和兴奋...
至于失望和无奈...
就化为文字框起那些快要失控的情绪...
希望...
文字真的框得住...

5.武装起自己...
一直活得很紧绷...
或许是洁癖让我无法忍受可怕的肮脏吧...
无论在生活中还是爱情里...
我是个拥有洁癖的人...
请原谅我这样的霸道...

6.很想把事情做好...
可是总是会被自己blur blur的性格给搞得忘东忘西...
有时不在状况内...
一直很不认同自己是blur的人...
直到你说我blur...
直到我真的发现自己有时不小心的blur...
才勉强说服自己认同自己的blur...

7.喜欢被呵护的感觉...
一直都觉得女生都应该被呵护着...
因为每一个女生都是公主...
等待那个会愿意成为我的骑士的那个人...
但是觉得自己好像很难照顾...
脾气很坏...
身体不好...
我的骑士会不会很快就累坏了?

8.憧憬爱情...
可是不想受伤...
喜欢一个人...
可是不想受伤...
我就是那么一个胆怯的人...
痛过了,就要学乖了...

9.等待...
这最后的机会...
我和神有一个约定...
那天祂要给我一个答案...
那天也决定了这个梦是否应该继续吧...

10.很深的不舍...
我的思绪都是他...
完全停不下来...
特别是这几天一直去到浪漫,风景又很美的地方...
当下就希望他会出现...
可是总得面对现实的...

好啦...
这个心情记事很明显...
是因为某一件事而写的...
重心很清楚...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藏不住这些情绪...
因为我快被这些情绪搞疯了...
原本就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要自己马上抽身...
可是我坚持不住...
如果不是我的...
就让我痛个痛快吧...
不要让我悬在半空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