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听...



静静听...
那澎湃的音乐...
我陷入自己的世界...
重复听着孙燕姿的《飘着》...
心也飘着...
音乐澎湃到我也想跟着唱...
发泄...
想唱出心中的郁闷...
想去海边...
在这个时候...
把我的歌声献给海听...
把我心中的故事唱给海听...
海啊海...
我想念你了...
你想念我吗?

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躲在自己的世界里听歌...
我的世界就只剩下自己和那首歌...
很简单...
很自我...
我喜欢听歌的感觉...
有时候宁愿把自己关进音乐的世界里...
静静的...
一个人放飞思绪...

我的心...
飘着...
飘着...
这首歌很歇斯底里...
我也想歇斯底里大喊...
我也想歇斯底里大唱一场...
但是没有人可以接受我的歇斯底里...
不喜欢把情绪收在心里的感觉...
很郁闷...

听...
我自己听着心的声音...
然后自责...
然后全都丢进日记里...
我没有办法让那样的自己示人...
太真实的自己...
就连我也没有办法接受这样的自己...

听...
我听着心中思念的声音...
拼命地想避开那个声音...
声音是无形的...
可是却可以深深刻在心中...
我要自己不要再去想那个吸引我的声音...
不要...
我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