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自卑...

一直就没有什么自信...
自身条件如何我很清楚...
痘痘那么多...
有时真的很困扰...
不是我真的不照顾...
是照顾了,努力了...
仍旧不断地缠着我...
一直在想:我是不是要一辈子都和痘痘生活着?
痘痘让我好自卑好自卑...

喜欢一个人...
可是外表打击我的信心...
虽说最重要的是内涵...
可是给人的第一印象依旧是外表...
我懒惰打扮...
皮肤不好...
每天睡不好...
一整个就是负面的样子...
或许我清楚自己...
所以我一直在看见自己的不好...
自卑感越来越严重...
但是我也要面对现实...
自己都忍受不了自己的脸了...
更何况是别人?

*只是突然的感受...一个自卑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