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情绪


心情很蓝...
是一种突如其来衣默的情绪...
或许是因为不喜欢那样的感觉...
可是我必须掩饰...
或许是因为不喜欢那样被对待...
可是我必须假装不在乎...
我一直都是如此...
何必在乎别人如何对我?
反正都已经是如此了...
还可以怎样?

不是...
我不是那种习惯被呼来唤去的人...
我也不是那种喜欢坐过山车享受那种刺激感的人...
只是想要很稳定的很公平地被对待...
我不是那种你喜欢就可以叫我来,不喜欢就丢我在一旁的人...
不管是在爱情里还是友情里...

我讨厌看见那样的眼神...
是在告诉我,我有多么地烦...
不耐烦的眼神或许不经意...
但是也足以影响我的情绪...
何必在乎?
何必看重?
就只能如此了...

严重的衣默...
让我想待在自己的小世界里...
舔伤...
让我待在自己的世界里...
你不用交代...
你不用解释...
现在的我什么都不想听...
我只想一个人静一静...
请把时间还给我...
我只想一个人静一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