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固执...


就是那么固执的一个我...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至少我不需要逼自己嘴角上扬...
一个空荡荡的房间...
装着一个这样的我...

该庆幸吗?
现在的我没有如此的烦恼...
有时单身空窗是好的吧?
偶尔的fantasy增添一点生活色彩...
就这样而已...
飘飘浮浮...
我在安全地带...
观望四周...
就是这么固执的我...
就是这么裹足不前的我...
就是这么害怕冒险的我...
想可是不敢做...
所以每次都自己判自己死刑...

我也会想尝试新事物...
可是必须在我的安全范围内...
我就是那么一个害怕危险的人...
无论如何...
我都要把自己保护好...
因为我没有人可以依赖...
就算戴着坚强的外表...
我也不能让人看见那个最最脆弱,默默流泪的我...
爱面子吧...
就算撑不下去了...
还是要撑...
偶尔在几个好朋友面前流泪...
可是总告诉自己:
“可以了...
你的眼泪该停了...”
我在逼自己...
逼什么?
我不知道...
就是只知道要保护好自己...

我不能承受太大的打击...
我清楚自己多么不堪一击...
所以才会拼命压抑那个想像脱缰野马的心...
我怕痛...
我怕失败...
我把自己框在自己的框框里...
不论是以前的我还是现在的我...
依旧如此...
’如果你不符合我的标准...
如果你得不到我的喜欢...
那我只能和你是点头之交...
很难搞...
我知道...

固执...
我就是那么一个固执的女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