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想...?


我知道自己一直一直都很想...
可是我知道自己不能再輕易掉進去...
一直用很多話打自己巴掌...
一直提醒自己是應該專心把自己現在的事情給做好的...
不要再想了,好嗎?
可是我的思緒沒有一刻是停止的...
我害怕...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因為我總是被這樣的情緒給控制著...
overwhelming的想念...
想未來,想以後...
可是我知道自己不能再繼續這樣下去...
被思緒捆綁很累...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

我一直都是個想很多的女生...
我的生活圈子很小...
我不能適應這個世界上人與人模糊不清,曖昧不明的相處方式...
我是死腦經...
我不能理解行為背後的意思...
我不能明白你話語背後的動機...
我只有拼命猜...
儘管這些背後的意思都不重要...
可是我卻會一直想要猜那個人當時心裡在想什麽...
想讀心理學想瘋了吧...
我不能去從一個人的話語和行為去推測出一個人的心理...

告訴自己...
不要再想了...
該讓自己的思緒停一停了...
或許是心中某一處依舊很渴望...
所以才會如此自然地流露那種希望吧...
但是不行...
就是不行...
我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