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泡泡...


泡泡给人的感觉是很脆弱的...
只要轻轻一碰...
就消失了...

一直都有在想...
我是不是给别人很脆弱的感觉?
我听过有人直接告诉我,我很脆弱...
我被小心地对待着...
我也被很多人提醒着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因为我总是生病...

我还记得之前新年时...
我出院之后的事情...
我出院了没有先回家...
我先跟着爸妈到阿嫲家去...
阿嫲担心得叫我在新加坡读书的时候记得要吃饭...
要好好照顾自己...
当下听到这样的叮咛...
眼泪湿了眼眶...
觉得不好意思让她老人家担心了...
也觉得很难过今年的新年没有到阿嫲家吃饭...

之前说要去台湾短宣...
准备了很多的药物...
知道自己身体不好...
所以也不想折磨自己...
也因此带了很多维他命,止痛药,胃药去台湾...
我还记得去之前还听到有人说我身体那么弱...
去台湾会不会生病...
呵呵...
感谢主,我没有生病回来啦~
上帝带着健康的我回来~n.n

我知道自己是很爱哭的人...
会气到哭...
会感动到哭...
会难过到哭...
会失望到哭...
总之触碰到那一块,眼泪就会掉下来了...
可是也觉得自从去新加坡读书了之后...
伪装面具底下的心也变得坚强了吧?
至少我控制得住自己的眼泪...
以前的自己只要一哭就不可收拾...
可是长大了...
眼泪也变得珍贵了...

写完这篇部落格...
我仍旧在想...
自己是否脆弱?
如果固体是坚强,液体是脆弱...
那我应该是半固体半液体吧?
哈哈...
我知道我很无聊...
半夜不睡觉在这边无聊...
可是我一直在想这个问题...
或许有那么一天...
我会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