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一個人...








一個人坐在房裡...
冷氣開到20攝氏度...
我...想念台灣的天氣了吧?
20度現在對我來說也不怎麼樣了...

一回到家就一直上網到現在...
手很忙嘴也很忙...
最近比較愛吃東西...
或許是情緒發洩的其中一種管道吧...

我瀏覽了很多的網頁...
Plurk了再Plurk...
在Facebook post了再post...
耳邊的歌也已經不知道回播了幾次...
歌也一直停留在我自己喜歡的音量...
我知道對自己不好...
可是就讓我任性地聽歌吧...
誰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就...什麽也聽不見?
(請原諒我現在突如其來的悲觀...只是不斷在催眠自己總有一天要面對現實)
最近耳朵不聽話...
常耳鳴...
昨天還長時間感到耳朵好像被塞住一樣...
我怕...
當下一直壓著耳朵,想想是不是氣壓什麽的...
可是就是弄不掉那種感覺...
還好之後都好了...
或許真的害怕...
自從知道自己的情況之後...
我變得敏感了...
敏感到之前上課老師突然提到那個小東西...
原本很悃的我突然變得好精神...
心裡有些難過...

會怕...
可是也怕得麻木了吧...
儘管如此...
我還是不想向那個小東西屈服...
我知道我還可以...
至少現在是這樣...
所以趁我現在還可以聽就儘量聽我喜歡的歌...
怎麼突然那麼情緒化?
也許是太空閒了吧...
想東想西...
思緒...
停不下來...

這個夜晚我依舊在等待...
我每天都在等待...
可是有時會等到不等了就去睡覺...
有時會覺得這樣值得嗎?
可是就是一種固執吧...
再遲都會等一等...
想說會不會等一等就等到呢?
至少之前好幾次都是這樣啊...
好吧...
我知道了...
有時會覺得不值得...
因為他不知道...
可是我不能承受他知道了之後的後果...
但就是默默安靜地...
付出吧...

此刻的我眼皮蓋了一半...
想睡了...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