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Format...

如果人的记忆像电脑一样...
不要了...
可以再format重来...
那该...有多好?

前几天电脑才拿去format...
就是因为小红(我的电脑)开不到windows了...
所以逼不得已把它拿去format...
结果除了d drive里以前back-up的戏和歌...
全部都已经被清除得一干二净...
我的lecture notes,softwares,pics,videos...
全都...
不见了...
虽然难过可是不这样小红辛苦,我也很辛苦...><

突然有种想法...
如果可以把不想留下的记忆都清除那该有多好?
至少我不会一直衣默...
至少回忆不会在夜晚的时候突然钻进我的思绪里放肆...
思念是很可怕的...
不好的回忆是折磨的...
再加上衣默的歌曲...
我无力逃脱...
就让自己陷在衣默的世界里...
独自舔伤...

小红失忆了可以重来...
人失忆了是不是就可以重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