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爱情...


很多人都向往爱情吧...
想要去明白可是却又害怕受伤害...
去经历了才发现自己要的不是这样的人...
很矛盾吧?

想要谈恋爱和可以谈恋爱是不一样的...
喜欢一个人不代表自己就是适合那个人的...
很多人喜欢一个人就想跟他/她在一起...
可是却没发现彼此是否已经准备好进入一段感情...

自己也何尝不是如此?
很想谈恋爱...
可是我知道自己还没准备好...
没有经济基础何来约会?
没有认识彼此何来喜欢?
尝试多几次恋爱并不会让你经验更加丰富...
只会看到自己多么污秽而已...

告诉自己...
耐心等待吧...
现在最重要的是学业和神国的事...
相信借着神...
我会遇到那个对的人的...
相信借着神...
我会发现祂那么爱我...
之前看到一个朋友说:“身边有那么多朋友,哪需要男生?”...
哈哈...
我认同这句话啦...
有时候朋友反而是那个不会给你那么多失望的人...
我也相信...
只有神才不会break promises...
可是人会...
那何不定睛在神的身上还比较好呢?

我还在学习...
学习做一个神喜悦的女生...
我要遗忘过去...
不要让过去缠着我...
尽管很难...
尽管我总是为赋新词强说愁...

单身...万岁~
敬单身的你一杯~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