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想唱歌~~~



最近正逢考试期间...
压力很大...
除了害怕自己会不及格之外...
考完试了还要赶着做Project...(应该是要在3天里面做完吧?><)
压力的后遗症就是:痘痘的爆发...
看到自己的脸这样还真是很恨啊~~~T.T


每次准备考试拼命读书的时候...
总会突然想唱歌突然想拉小提琴...
这就是我destress的方法吧...
唱歌用力飙高音-张惠妹的歌是不二选择...
拉小提琴-只要我觉得好听就可以了...
所以跟我住在一起应该还不错吧?
有“动听”的小提琴声听...
还有人唱歌给你听...
而且是免费的...
这种优惠哪里找?(哈哈!!!)


今天只不过是考试的第一天...
还有两天...><
明天的这科还是我最弱的部分...什么都要背...
我背不行啦...
刚虽然做了笔记...
可是现在却没有心情背...
我还在等读书的mood来找我...
可是不知道会等到几点...><


郭静-《在树上唱歌》...
这首歌听起来是多么轻松~
让我的心情小小放松一下下~
虽然很喜欢唱歌...
可是我还是会勉强压抑那个想唱歌的心情啦...
新加坡租屋的厕所不是我家的厕所...
不能在里面说唱就唱...
我是厕所天后...
我在居銮家里的厕所唱歌...X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