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擁有...



很喜歡這首歌...
原本以為林宥嘉的新歌很沉悶...
聽到會想睡覺...
可是一首接著一首聽...
才發現...
很多首歌的歌詞都很符合我的心聲...
很大的共鳴吧...
我喜歡這張衣默專輯...
也就只有林宥嘉才能唱出這樣的感受吧...

這首歌-《擁有》的歌詞...
是我想告訴你的...
我知道自己很没有存在感...
因为我的被动...
因为我总是不知道要怎么去接触别人...
因为我觉得自己讲话很闷...
但是...
希望你难过想找人说话的时候...
你会想起我然后找我...
我愿意静静陪你...
虽然我不会安慰人...
可是我可以坐在你身边和你一起衣默...
给彼此一点点平静...
n.n

才不介意你又忽略我,眼睛忙著儲存你笑容,你身邊那麼多愛你的朋友,我哪會遺憾什麼。
只在乎你偶爾的沉默,耳朵聽見有暗潮洶湧,有沒有什麼心事要對我說,我已等候那麼久
快樂時你不用分心想起我,難過時請一定記得聯絡我
讓我分享你的苦,帶走你的憂愁,我覺得這樣...也算擁有
只在乎你偶爾的沉默,耳朵聽見有暗潮洶湧,有沒有什麼心事要對我說,我已等候那麼久
快樂時你不用分心想起我,難過時請一定記得聯絡我
讓我分享你的苦、帶走你的憂愁,我就擁有你...一些些什麼
快樂時你不用分心想起我,難過時請一定記得聯絡我
讓我分享你的苦、帶走你的憂愁,我只求這樣把你擁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