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回...憶...


好吧...
我必須承認我真的很悶所以才會無聊到去看我以前的部落格...
不知不覺...
在這裡的部落格已經有超過100篇...
真的是長時間下來的累積...
在這裡晃了一年多了吧...
這裡存著我好多好多的回憶...

還記得開這個部落格的時候是在去年我來新加坡讀書前的一兩個月吧...
轉眼一晃...
今天已經是2011年6月4日了...
這裡記錄著我的苦與樂...
但明顯的...
苦的比例還是比較多的吧...

這裡記錄著我和他的故事...
進行式和結束...
一直到現在...
我對他只有越來越討厭吧...
我聽說的他還是沒有改變...
或許是我的主觀判了他死刑...
但這又有什麽關係呢?
還有3個月就要慶祝我單身1年了吧...
應該為自己的解脫感到開心吧?
只是我真的搞不清楚爲什麽自己當時會對他有所付出...
是現在才發現他的不好嗎?
愛情...
是會讓人徹底迷失然後再後悔的...
我不想再輕易踏進去了吧...
儘管我還抱著一點點希望...
可是我還是害怕我愛的人會讓我失望...
所以我還是保持安全距離好了...
當然我不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麽事...
我很多的堅持最後都被自己推翻了...
所以話真的不能說得太滿...

時間過得太快...
有些回憶來不及記錄...
有些回憶不值得記錄...
有些回憶就像毒勾勾著我...
有些回憶很美麗...
有些回憶提醒著我,我變了...
有些回憶告訴我,我仍舊軟弱...
譚莉欣是很在意別人所說的話的...
一句話可以讓我心情壞掉一整天...
只要破壞力沒有那麼強大...
我還是可以以笑容面對你的...
我還會脆弱嗎?
我今年聽到2個人如此形容我...
然後這句話就一直深深留在我的腦海裡...
讓我不斷想自己是否真的那麼脆弱...
或許我還不夠明白我自己吧...
有堅持代表堅強嗎?
會害怕就代表脆弱嗎?
我不知道...

人生不能重來...
每一個今天都會變成今天的昨天...
所以要好好把握時間吧...
不要等到沒機會編織回憶的時候才來遺憾...

(我只是無聊找事做...腦袋不清楚...就算是我也不明白我在寫些什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