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心...


这么一个考试期间再加上假期的日子...
我们稍微放纵地在傍晚时分往Vivo City去...
吃过晚餐,我们往阳台去...
每次去都是白天的时候...
那边的风很大...
对面就是圣淘沙名胜世界...
远远地看着还可以看见童话故事里的城堡...
只是城堡总是离我很遥远...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一到晚上我的视线就很模糊...
所以今晚我看见的都是模糊的景象...
可是夜景仍旧美丽...
风依旧很大...
平静的心依旧没有改变...

Joel先生带了他的DSLR来拍照...
我和晓惠成了他照片里的主角...
其实拍照很好玩啦...
我也很爱拍很多很有感觉的照片...
只是我在镜头前总是很不自然...
所以我宁愿被偷拍都不想直接正视镜头...><
我们就这样一直拍一直拍...
拍到满意为止...
拍到爽为止...

这张照片是我临时想到要拍的照片...
很有感觉吧...
一半的心...
就是现在的我...
等待着另一个人把这个心完整...
这是完全没有修改过的照片...
可是对我来说就有种特别的感觉...

喜欢在自然地情况下拍下那一瞬的美丽...
最自然的表情也是最美丽最真实的...
所以有时直接就不cue别人...
看到对了就马上按下快门...
我的摄影技术还算入门级吧?
纯粹是想拍就拍...
觉得角度不错就马上拍的那种...
很随性...
还在考虑是否要拥有一架Holga...

这是个衣默的夜晚...
坐在阳台上除了拍照,听歌,沉淀...
我知道我的思绪离不开他...
把他挂在嘴边...
计划着如何才能遇见他...
我的心...
一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