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Nothing on You


这个下午...
不想读书...
我原本就是晚上比较活跃的啦...
下午那么热只会越读越烦...


偶然看到朋友在Facebook post的这首歌...
按了进去...
听一听...
再加上歌词的解释...
我只能说我真的好喜欢这个女生翻唱的版本...
一向来我都不喜欢节奏轻快的歌...
可是这首歌的歌词让我印象深刻...
如果有男生对女生这么唱...
那那个女生应该会感动得要死掉...
哈哈...
至少我是会这样啦...><


今天早上被手机的闹钟吵醒...
可是我赖床...
起不来...><
或许是前晚早上六点才睡的后遗症吧...
起来之后并没有想爬起来的意思...
继续躺在床上然后...
思绪飘到他的那边去...
闭起眼睛想起他说过的话...
想着他的笑声...
每一个都是心动的理由...


何必在乎别人怎么说呢?
固执的我不是不在乎别人的想法,一直在坚持自己吗?
好吧...
随别人怎么用言语讽刺我好了...
这就是我...
如果你了解我...
你会接受这样的我吧?


这个下午让自己沉浸在这首歌里...
任由思绪飘飞到他那去...
晚上...
再读书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