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长假...


考完试之后就有一个月半的长假...
上次的长假我去了一趟台湾...
去短宣...
很丰富的假期...
很充实的假期...
这次的假期我毫无头绪...
想去打工可是看起来很多店面都不想请一个月的短期员工...
吃了很多闭门羹...
这个周末给自己最后一起的机会...
找不到我就收拾包袱回家翘脚...

去年的这个长假发生了很多的事...
太长的假期会让人胡思乱想...
特别是这种在sem exam之后的日子...
没有压力,没有功课,什么都没有的日子里...
其实很享受这样无所事事的日子...
可是一天,两天无所事事就已经闷得让人发慌...
很难想象在家里种蘑菇的日子...
还是想做些什么充实自己吧...

想打工是想赚多一些零用钱...
可以再给自己增加一点储蓄...
可是这里没有人要请...
很沮丧...><
呜...
说真的不是很想回家种蘑菇...
可是也不是很想留在这边面对我不想面对的压力...
确实是很矛盾...
逃避...
很想逃开...
也很无奈...

我想去旅行...
前提是我要有钱才可以去旅行...
可是我没有...><
旅行的计划只能暂时搁在一旁...
拜托...
有哪间店行行好...
在这一个月收留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