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Star巴克...


原本就没有很爱喝咖啡...
可是来到新加坡就觉得想去尝试一下名牌咖啡的滋味...
昨晚我买了一杯冰咖啡...
White chocolate mocha...
其实是想让自己保持清醒...
我很容易累,很容易困...
可是在这个考试期间真的不想把自己的成绩睡掉...
上次在及格边缘...
这次一定要努力考好,至少要拉回该有的水准...

对咖啡没有什么要求和研究...
就像我之前说的...
因为我不爱喝咖啡...
所以就不会去刻意买咖啡来喝...
在我的认知里...
咖啡好像都是一个味道,只是或浓或淡而已...
我的身体对咖啡因很敏感...
就算是普通的红茶或绿茶都可以让我失眠一整晚...
所以昨晚...
咖啡因works!
哈哈...
第一次那么心甘情愿让自己降服在咖啡因的威力之下...
从我开始喝咖啡的那一刻我就没有打过哈欠...
11点多开始喝然后保持清醒一直到早上6点才去小睡一下...

我知道这样熬夜读书不是很好...
可是或许这就是我鞭策自己读书的方式吧...
很喜欢这种努力读书,充实自己的感觉...
尝试去明白我之前不明白的...
明白了就会有满满的成就感...
我也知道自己的肤况不允许自己再熬夜...
可是就是想要努力一点...
之后再补眠,之后再治我的脸好了...

今晚应该又会是个不眠夜...
我应该会再次光临星巴克...
不爱普通的三合一即溶咖啡...
因为我不爱喝,也不常喝...
偏偏三合一咖啡都是以20包或30包的包装出售...
久久一次的咖啡效应对我来说就已经足够...
想尝试很久的Green Tea Latte...
或许今晚会尝试它的滋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