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讨厌...讨喜?


我知道我被讨厌了...
也因为如此而害得别人也被讨厌了...
为着这个我对她很抱歉...
但我不会因为我被讨厌了就妥协...
妥协的那一天是我离开的那一天...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不是那种讨喜的小孩...
不会说话...
不会说违背心里所想的奉承话...
在外人面前我总是很冷漠...
强烈地武装自己...
不让别人轻易触碰我...
我行我素地活着...
讨厌奉承别人...
但会尽量为着爱的人而暂时放下原则...

我坚守自己的原则...
我很自我地活着...
所以我不能过群体生活...
只能跟同类活着...
我讨厌复杂的世界...
复杂与虚伪的你...
请自动离开我...
我知道有时的我很好骗...
可是我不能忍受被伤害...
你要为着你给我的伤害附上代价...
当然我知道神才是那个公义的审判者...
神会做出公义的裁决...

我被讨厌了...
我可以对你很好...
我也可以对你很烂...
请不要挑战我...
因为我不轻易接受你的挑战...
不能苟同世界的运转方式...
我只会跟随神和自己觉得对的方式去运转...
自私?
自我?
固执?
你是第一天认识我才会如此觉得吧?
不然...
抱歉,你还不了解我...
我也不会随便开门让别人了解我...

不在乎别人的想法...
我要做自己...
就算被讨厌很久也好...
就算被别人传说我很霸道什么的都好...
我自己开心就好...
你也不会是我的生活重心...
何必去在乎你的想法?
你不开心你不爽是你的事...
我何必因为你的不开心你的不爽而改变自己?
我已经让步很多...
但毕竟有太多事情已经超越我的底线...
无法忍受...

我被讨厌了...
那你爽你就讨厌个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