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考试~

真是个让人感到压力的标题...
正式面对大考了...
虽然只有三科...
可是只考三科为什么要拖到2个星期呐?
很累呐...
时间空那么多...
每天不温习功课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自己也...><

星期二考了数学...
我很喜欢数学...
因为不用背...
哈哈...
我最讨厌背东西的啦...
感谢主我读的东西都有出...
都有做完...
虽然我还是粗心弄错了power...
但是还是感谢主让我考得那么顺利~^^


接下来星期一要考metrology了...
真的很累咯...
背的东西虽然比以前少很多...
可是也很累人咯...
我这种健忘的脑袋总是前面还记得过了一下又忘了...
多希望考的都是选择题啊~
这样至少看到答案的时候我还有写印象...
呜~
现在真的想让脑袋休息一下了...

星期三要考的eep...
算是继历史之后我最讨厌的一科吧...
哎哟...
上次考得一塌糊涂...
现在只是动了eep的毛...
我想我只能自求多福了...><

考试真的很累啊...
真的希望快点过掉这些日子...
因为考完试我就能去大玩特玩了!
期待...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