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纠结...


感谢主在我难过的时候给我一班很好的弟兄姐妹陪伴我...
可是...
我想他比我更需要大家的陪伴吧...
我知道是我造成现在的局面...
或许我没有资格去祈求别人的关心吧...
可是上帝却派了你们来到我身边...
很感谢上帝也很感谢你们...

眼泪...
藏在眼眶里...
难过...
可是说不出...
不想让大家听到我的哽咽...
不想让大家看到我眼眶泛着泪光...
不想大家担心我...
因为我必须为这些后果承担...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需要一点时间...
请不要担心我...
我可以自己坚强起来的...
请大家多多关心他,好吗...
他比我需要关心吧...

很复杂的心情...
虽然爱着可是同时也在痛着...
我想...
让我躲在一角安静地自我疗伤吧...
不想再轻易付出感情...
我也承担不起别人的感情...
让我先活在自己的世界吧...
我...
还是比较适合和自己生活的吧...
爱情...
太沉重...
我还没准备好...

心...
纠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