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害怕...


我说...
我是害怕人性险恶,害怕任性真实的一面的...
长大了才知道原来我也有这种自己无法接受的阴暗面...
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明明别人就没有做什么...
事情也已经来到句点...
是应该放下那些不好的感觉的...
我在逃...
或许距离会让我不去重拾那种我害怕的感觉...

人是不应该太空闲的...
尤其是我这种会胡思乱想的人...
度过了漫长的假期...
天天都很闲...
天天都在反复想着以前做过的事...
说过的话...
突然很讨厌自己...
没想到自己有时也会做自己讨厌的事...

很害怕...
很多很多很复杂的感觉...
是不是之前太习惯孤单...
所以突然有人来安慰,来关心的时候...
就整个混乱了?
很不习惯别人的关心吧...

思索着很多很多的感觉...
一个一个的定位在某一些人的身上...
不想感觉越界...
不想关心越界...
理智地安排一些感觉在一些人身上...
哎...
我真的很空闲...
所以才会去干这种事...
但是突然看到很多现实...
害怕的感觉突然很强烈...
虽然习惯一个人...
可是却害怕一个人时候的胡思乱想...
真的想找一些事情来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