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葬爱...

我...
亲手埋葬了我们的爱...
一年九个月八天...
在今天划下句点...

我无法漠视你的难过...
对不起...
我没有办法让自己在爱情里继续伤害你...
因为我知道我已经没有办法再走下去...
你可能不了解为什么我要这么做...
无论我再说什么都只是借口...
所以...
我不说了...

谢谢你在这段日子给我的快乐...
谢谢你给过我的包容和宽容...
谢谢你给我这段美丽的记忆...
谢谢你为我做过的一切...
谢谢你为我付出的感情...
谢谢你付出的时间...
谢谢你在我的心中给我依靠...
谢谢你...

对不起...
我不想再继续伤害你...
也不想伤害自己...
对不起...
当初真的应该隐藏好这份感情的...
本来就不应该开始的...
对不起...
开始的人是我,结束的人也是我...
对不起...
除了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我们继续做好朋友好吗?
我不想失去你...
就让我们回到朋友的位置...
重新认识对方好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