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自由...


我真的觉得自己是那种双重性格的人咯...
一个天使的我...
一个恶魔的我(自卑的)...
有时候会受恶魔的唆使自卑得不行...
有时候又会为了让自己好一点而往好的方面想...
很极端的我...

成绩啊...
之前就是太过在意...
双手抓得死紧...
所以才会喘不过气累坏自己...
现在的我依然如此...
可是睡过一觉...
经过一天的音乐轰炸...
觉得舒服多了~
呼!
飙了一个小时多的高音(哈哈)...
心情终于舒畅了...

有时的我就是钻牛角尖...
停留在一个问题点上...
不停地让情绪主宰我的生活...
好吧...
放自己一马吧...
既然成绩已经这样了...
就不要再自怨自艾了...

感谢主给我有一个傻子的性格...
感谢主让我透过去年的失败学会了放手...
有时候想法稍微转换...
其实问题也不那么大...
只是自己怎么去想而已...
感谢主给我时间去想通...

学业...
我依然会努力挨完这剩下的两年半...
可是我不能保证一定会考好成绩...
但是我必须说...
我真的是尽心尽力去考试的...
读书真的不是我的强项...
依然在寻找到底哪里才是我的一片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