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我~


我爱自由...
不喜欢被束缚的感觉...
我很自我...
不喜欢盲目跟从...
我很懒惰...
不喜欢随便乱动...
我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再怎么逼我也没用...
我不能承受压力...
太多压力会让我情绪失控...
我有自己的想法...
很主观...
你必须要拿很多证据来动摇我的立场...

我很固执...
坚持的事就不想放弃...
除非我很懒惰...
我很迟钝...
很多别人已经发现的事...
我都后知后觉...
我很直...
只要认定目标就会一路冲...
我很傻...
真的...
很傻...

我很容易哭...
只要受到委屈就会哭...
我很憧憬爱情...
从以前到现在都是...
只是我看见了现实...
我喜欢跟同类在一起...
因为我不需要掩饰...
我讨厌虚假...
讨厌假装...
讨厌别人踩我的地雷...
我也有我的脾气...
不要轻易去试探...

ps:累...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