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渐行渐远...


渐行渐远...
很难过...
我知道自己想离开了...
可是...
我舍不得你难过...
我想...
我也会很难过...
理智与感性之间...
我是偏向理智的吧...

在别人眼里...
我或许幸福...
可是在我的眼底下...
眼泪淋湿了我的双颊...

我知道自己渴望幸福...
我知道自己憧憬爱情...
可是...
人总会把幸福想得很美好...
等到自己站在爱情里面了...
才发现一切只是虚幻...
一切只是人类把爱情给美化了...
希望越高失望越大...
我真的不知道现在的我该怎么做...
在爱情里用感性忽视一切的不好吗?
可是我已经遍体鳞伤...
在爱情里用理性选择一刀两断?
可是我好像很自私...

我依然爱你...
我知道的...
可是我没有办法忽视你对我的忽视...
可是我没有办法忽视你对我的不看重...
我知道自己很迟钝...
别人一早感觉到的事...
我现在才感觉到...
当初以为的爱情可以包容一切...
可是时间已经把它们给磨掉了吧...
或许我们还没有到soulmate的程度吧...
我需要的...
你还不知道...
你需要的...
我也不清楚...
或许我不是那个适合的人吧...

我以为我可以依靠的...
我以为我可以找到一生的陪伴...
就算我再怎么孤单,我也尽量学会独立...
我需要的是你的陪伴...
可是我看起来比较勇敢吧...
我看起来比较可以自己搞定一切吧...

我们都在里面迷失了自己...
你发觉了吗?
我很难过...
你看见了吗?
我在叹气...
你知道吗?
我其实害怕孤单...
你听见吗?
我看见了我们存在的问题...
可是你没看见...
你好像还在认为我们没事...
只是闹闹小别扭...
可是...
我的心里不是这么想的...
你知道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