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沉淀...


心情...
依然像在水里的impurities一样...
不停地被翻搅...
到底何时才能沉淀?

一阵一阵的涟漪...
平静的心总是会再次被拨动...
很想逃...
可以沉默吗?

我没有勇气去翻看以前的回忆...
那曾经对我来说...
很幸福很甜蜜很快乐的日子...
我的世界在向前走动...
很害怕回忆...
我怕自己会想回去...
可是我知道...
我不想回去...
疲惫的心...
想休息...
我想一个人...

以后虽然要过着没有你的生活...
没有每天例行的晚安...
没有形影不离...
没有甜蜜的亲吻...
可是时间会淡化的...

拿掉了戒指...
要开始习惯右手空无一物的无名指...
要习惯没有晚安的夜晚...
要习惯一个人...
别担心...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也请你好好照顾自己...
希望在沉淀之后...
我们依然能够对着对方微笑...
虽然不知道沉淀的时间多久...
但是上帝会医治的,对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