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人心险恶...


是的...
现在我才知道原来我城府还没有深到那么可怕的地步...
规规矩矩地低调生活吧...
一直一直这样坚持着...

是的...
信任不能随便给别人...
原来我还是太单纯了...
要开始武装自己...
秘密...
我想会在我心里越叠越高...

弱肉强食的世界...
是不是要有很强的心脏和心机才能生存?
是不是真的要不顾别人的感受才能孤傲的活着?
眼泪盈眶...
很想哭...
可怜自己为什么活在这样的世界...
不喜欢别人揭我的疮疤...
原来我已经活在社会了啊...
原来我已经在面对自己不喜欢的人了啊...
原来很多事情已经不真实了啊...
原来在这个世界上你是孤独的啊...

突然发现原来我找不到一个人来说...
很难过...
阴暗面浮现...
很想躲在角落一个人默默掉泪...
可是就是有人想要剥夺这样的权利...
可是就有人想要揭开这个疮疤...

很害怕...
害怕我又要回到以前的那个样子...
紧紧抓着...
放不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