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短发...


现在短发当道...
我把留了一年多的长发(也没很长)给剪掉了...
现在算起来应该已经剪了快3个星期了...
很多人看见我就问:“你受了什么刺激?”
哎...
你们真的很不懂我的pattern咧...
想做就做咯...
而且长头发真的很麻烦...
虽然长发飘逸可以杀死很多男人...(哇哈哈)
长发看起来也比较有女人味...
长发可以做很多造型...
可是!
长发真的很麻烦~
天气热的时候真的很想拿一把剪刀剪掉...
心烦的时候我就会一直拉自己的头发...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

还记得中二的时候剪的短发真的很短...
比现在还短...
短到Alex同学那天说的kanasai...
哈哈...
无所谓啦...
谁没有过去...

懒惰的个性让我终于去剪掉了这头长发...
其实我很看得开的啦...
头发剪短了还会长的...
就算feedback没有很好啦...
可是至少现在的我不会因为头发的关系而想撞墙...

我想...
现在的我就享受一下短发的清爽...
等之后留长了再打算吧~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