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散心...心散...


今天总算没有整天待在家了...
想去很久的uk farm...
最后虽然去了...
可是也只是逗留一下下...
最后我们去了zenxin有机农场...
吃了顿午餐...
骑了我很久没有骑的脚踏车...
边骑边跌倒...
真的很狼狈...><

今天早上...
晓惠把我们之后短短的回忆交给我...
当下我只是收进包包里...
我不敢看...
我不知道我看了会不会哭...
所以我忍着好奇心...
度过了这漫长的一天...

出去散心就要冒着会晒黑的险出去跑~
结果我真的黑掉了...><
没关系啦...
会白回来的...(虽然不会很白)

散心...
可是心还是很重...
脸上的笑容让我觉得...
你还笑得出来?
整个人沉重的...
其实我并不会看到别人甜蜜就不自在...
因为我现在想过一个人的生活...
虽然对爱情还存有憧憬...
可是现在的我没办法投入新的恋情...
亦或是回到你身边...
不想再胡乱对异性有什么幻想...
因为幻想终究会幻灭...
等待吧...
我想沉淀...
我想准备好自己了再投入一段上帝安排的感情里...
时间会到的...
那个人也会出现的...

想到你依然会感到不知所措...
别人无意地问起你...
我也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回应...
今天是散了心...
可是心依旧散着...
让我独自面对悲伤吧...
这个程度的悲伤我还能承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